品質政策

凡立公司的政策是按照客戶的需求制造出符合最高品質標準的閥門。我們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閥門 服務的品質,以及在所有層面發展我們的員工。

 

我們是 ISO 9001:2015 認證的合格製造商,致力於實現客戶滿意,透過以下的幾點確保高品質產出。


通過認證.jpg
2021證書-QMS(2015)-中文-RA-凡立閥器2021_page-0001.jpg


ISO-認證圖.png

按照國際標準進行制造,實施ISO體系

根據品質保證計劃進行內部測試

追求性能和可靠性,不斷改進設計和製造,提供售後服務

品質政策-圖02.png

〔檢驗〕
每個閥門都必須通過液壓和氣壓測試,以滿足ATI 598標準。此外,材料還必須通過高低溫測試、放射檢測、磁力檢測、滲透檢測、超聲波檢測和X射線檢測,以確保產品質量。


〔品質控制〕
我們使用精密的三維和二維測量儀器,以確保產品的穩定性。

品質政策-圖03.png

品質政策-圖04.png
〔圖示〕
- 3D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(CMM) - 2D Height Gage
為確保製造的零件在容差範圍內,我們使用2D高度測量儀和3D坐標測量機(CMM)來測量加工的零件。

3D CMM可以由操作員手動控制或由計算機控制,以防止人為錯誤並提供快速和精確的測量數據。

Measurement range

X:750  mm

Y:1000mm

Z:550 mm

Test Tools :6 tools

Resolution0.001 mm